旗下微信矩阵:

中文在线拟融资20亿元 加码基于IP的“泛娱乐”

中文在线发布公告,宣布计划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融资规模暂定不超过20亿元。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投资基于IP的“泛娱乐”数字内容方向及在线教育方向。
2015-07-09 11:57 · 腾讯科技  乐天   
   

中文在线拟融资20亿元 加码基于IP的“泛娱乐”

  7月9日消息,中文在线(股票代码:300364)昨日发布公告,宣布计划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融资规模暂定不超过20亿元。

  中文在线称,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投资基于IP的“泛娱乐”数字内容方向及在线教育方向。

  中文在线指出,由于上述事宜处于筹划阶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人利益,公司申请停牌。

  据悉,近期中文在线股价接连受挫,截止到昨日收盘,中文在线股价为59.67元,总市值为71.6亿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