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老虎基金增持一嗨租车股份:增至30.5%

今年5月,老虎环球管理公司和SRS Investment Management与一嗨租车签订了一份证券购买协议,计划购买约1144万股一嗨租车股票,之后还将追加1090万股。
2015-07-03 10:43 · 新浪科技  书聿   
   

老虎基金增持一嗨租车股份:增至30.5%

  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消息,一嗨租车(NYSE:EHIC)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切斯-科尔曼(Chase Coleman)的老虎环球管理公司已经将该公司的股份增持到30.5%。

  此时距离该老虎环球披露持有一嗨租车股份过去大约一个月时间,该公司持有的一嗨租车A类股从之前的940万股增加到1667万股,其中666,666股A类股是通过ADS(美国存托股份)的形式持有的。

  今年5月,老虎环球管理公司和SRS Investment Management与一嗨租车签订了一份证券购买协议,计划购买约1144万股一嗨租车股票,之后还将追加1090万股。在6月30日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一嗨租车股东通过了向老虎环球和SRS增发1090万股股票的决议。

  一嗨租车市值约9亿美元,该股自今年年初以来已经累计上涨80%。自从2014年11月IPO以来,该公司的涨幅也达到25%。股价上涨源自该公司*季度的营收增长:一嗨租车*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0%,达到4770万美元,并且实现60万美元利润——去年同期亏损287万美元。

  自从去年末上市以来,该公司一直未能吸引对冲基金的太多关注。今年3月末,大约只有4只对冲基金持有一嗨租车股份,持股总额约为966万美元,而一个季度前共有5只基金持有909万美元。

  随着老虎环球披露持股信息,第二季度可能还有更多资金涌入该股。除了老虎基金外,Kingdon Capital和Millennium Management两家公司截至3月底也分别持有一嗨租车488,100股和105,900股股票。另外Kylin Management在今年*季度清空了该公司持有的全部15万股一嗨租车股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