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控股IPO发行价定为42.98港元:获45.17倍认购 预计融资146.3亿港元

联想控股今天敲定每股42.98港元的香港上市的发行价格,并预计融资146.3亿港元。联想控股提交的文件显示,在本次IPO中,公司所发行的股票获得了45.17倍的认购。
2015-06-26 10:23 · 新浪科技  罗亮   
   

联想控股IPO发行价定为42.98港元:获45.17倍认购 预计融资146.3亿港元

  6月26日上午消息,联想控股今天敲定每股42.98港元的香港上市的发行价格,并预计融资146.3亿港元。

  联想控股提交的文件显示,在本次IPO中,公司所发行的股票获得了45.17倍的认购。

  在联想控股的基石投资者中包括:首都旅游、建发集团、中国人寿富兰克林、中再资产、中国建材、中兵投资、易方达香港、易颖、Fidelidade、瑞群投资、富邦人寿、国开金泰资本、绿地、广州基金、禧永投资、工商银行、Invest Highway、琨玉基金、Lead Connection、中国平安、方圆投资、上海国和投资、苏宁国际、惠理基金

  24家基石投资者累计购买1.71亿股联想控股股票,约占发行总规模的48.54%。

  根据联想控股的路演PPT,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将会出现较大变更,其中,国科控股持股比例为29.1%,泛海控股持股17%,联想控股创业员工持股20.4%,核心管理团队持股8.17%,骨干员工及其他人员持股8.83%,此外社保基金也将持股1.5%,其余15%将向其他H股股东出售。

  联想控股招股书中显示,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增加投资的资本,继续投资具有高增长潜力的行业,例如消费与服务相关行业,并补充财务投资的资本。

  联想控股将于6月29日在香港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3396.HK。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