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七折?二手iPhone 6卖多钱合适

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称,美国投资银行据显示,同期内二手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售价高于二手iPhone 5s和iPhone 5c售价。这个数据表明最新款iPhone的市场需求尚未下滑。
2015-06-25 09:01 · 腾讯科技     
   
二手iPhone 6卖多钱合适?七折

  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称,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数据显示,同期内二手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售价高于二手iPhone 5s和iPhone 5c售价。这个数据表明最新款iPhone的市场需求尚未下滑。

  最近,Piper Jaffray调查了iPhone在美国eBay网站的销售情况。结果发现,上市9个月后,二手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售价为原零售价的72%。相较之下,去年同期二手iPhone 5s和iPhone 5c售价分别为原零售价的65%和53%。

  中国市场出现了同样的情形。上市8个月后,二手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淘宝的售价为新机售价的73%。相较之下,去年同期二手iPhone 5s和iPhone 5c售价分别为新机售价的65%和53%。

  但是,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警告称,这是利用二手交易价格推断iPhone市场需求,该方法不是“*科学”。蒙斯特承认,这个数据是一个良好的信号,它表明iPhone市场需求保持稳健。12月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预计将加剧,但蒙斯特认为iPhone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2014财年第3财季,iPhone销量达创纪录的3520万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销量均突破历史记录。2015财年第1财季,iPhone销售量高于分析师预期,达7450万部。今年第二季度,iPhone销量高达6120万部。

  自2013年以来,Piper Jaffray一直跟踪eBay和淘宝的iPhone售价,Piper Jaffray同时还关注三星Galaxy系列产品的售价。(熠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