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孙正义、马云、郭台铭一起造机器人“辣椒”,阿里和富士康各砸145亿日元

软银集团旗下的机器人控股子公司此前接受了阿里巴巴和富士康各20%出资,三方将在开发、生产和销售方面强化合作。目前“辣椒”每月仅供货1000台,最早年内推向国际市场。
2015-06-19 09:04 · 腾讯科技  金铎   
   

孙正义、马云、郭台铭一起造机器人“辣椒”,阿里和富士康各砸145亿日元

  6月19日消息,日本软银开始面向普通消费者公开发售其人形机器人“辣椒”(Pepper)。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辣椒”于去年六月首次公开亮相,除了能使用自然语言与人类交流外,它还会跳舞和玩游戏。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面向普通消费者出售的机器人“辣椒”和人一样拥有感情,能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

  按计划,“辣椒”将自20日开始公开发售,6月供货1000台。不含税,硬件售价为19.8万日元(约合1万人民币)。

  另据介绍,软银集团旗下的机器人控股子公司此前接受了阿里巴巴和富士康各20%出资,三方将在开发、生产和销售方面强化合作。

  目前“辣椒”每月仅供货1000台,最早年内推向国际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