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暴风科技多次涨停后停牌,称因公司策划重大事项

暴风科技方面的公告显示,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件上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暴风科技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停牌。
2015-06-12 10:45 · Donews  张琳   
   

暴风科技多次涨停后停牌,称因公司策划重大事项

  暴风科技今日发布公告,称因公司策划重大事项,自6月11日开市起停牌。

  暴风科技方面的公告显示,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件上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暴风科技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事宜后复牌。

  近日,暴风科技发布了最新一代的虚拟现实硬件产品“魔镜3”,新版魔镜在硬件上进行了优化,并同时宣布了与触控科技、星美文化等公司在内容方面的合作。

  暴风科技于2015年3月24日登陆创业板,而后股价一路飘红。截至目前,暴风科技股价报于307.56元,公司市值达到369.1亿元人民币。

  但同样是因为高股价的问题,暴风科技也备后人们诟病。5月25日,证监会例会宣布重点打击六类操纵市场行为,央视上周六将焦点引向备受诟病的高价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