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程宣布再获Priceline 2.5亿美元投资,后者持有总流通股超15%

Priceline将通过可转换债券,向携程投资2.5亿美元。携程介绍,新的可转债发行后,计入总共两次可转债可转换的股份,Priceline将持有约10.5%的携程总流通股。2014年,Priceline向携程投资了5亿美元。
2015-05-27 08:17 · 网易科技  红达 刘春   
   

  5月26日消息,携程旅行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RP)今日宣布获得了美国在线旅游企业Priceline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CLN)2.5亿美元的进一步投资。

  这两家公司在周二的联合声明中表示,Priceline将通过可转换债券,向携程投资2.5亿美元。携程介绍,新的可转债发行后,计入总共两次可转债可转换的股份,Priceline将持有约10.5%的携程总流通股。2014年,Priceline向携程投资了5亿美元。截止去年11月4日,Priceline持有携程约5%的股份。

  携程还表示,会允许Priceline通过公开市场购买其一定数量的股份(ADS美国存托凭证),“包含此次发行的可转债及2014年8月发行的5亿美元可转债在内的携程股份,Priceline可持有携程总流通股的数量可达到15%”。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