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TML5技术平台公司白鹭时代获B轮融资,估值超10亿

白鹭时代联合创始人张翔透露,白鹭已获得深创投和经纬创投等机构B轮融资,估值超10亿元。此前,白鹭时代于2014年11月获得顺为资本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2015-05-25 10:52 · Donews     
   
白鹭时代CEO陈书艺
  白鹭时代CEO陈书艺

  白鹭时代联合创始人张翔透露,白鹭已获得深创投和经纬创投等机构B轮融资,估值超10亿元。此前,白鹭时代于2014年11月获得顺为资本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对于白鹭获B轮融资,白鹭时代联合创始人张翔表示:B轮的顺利融资,是HTML5市场和白鹭自身价值双轮驱动的结果,缺一不可。

  HTML5游戏市场

  2014年7月份出现了一款名为《围住神经猫》HTML5游戏,这款游戏仅上线三天就获得了2亿PV。延续一段时间的已以轻度休闲游戏为主的情况后,今年1月份HTML5游戏市场出现了《愚公移山》这款游戏截止目前已经有了超过600万用户,稳定每个月超过180万的流水。

  如果说《围住神经猫》的出现证实了HTML5游戏的爆发力,那么《愚公移山》就意味着HTML5游戏从单机到休闲游戏,再到中重度游戏的进化。据DataEye预测2015年H5游戏玩家可以突破1.71亿。

  众多资本竞相进驻HTML5产业,无疑都是看中了HTML5这块大蛋糕。

  白鹭引擎

  白鹭时代是一家HTML5领域的一个技术平台型公司。此前白鹭已推出包含引擎、可视化编辑器、加速器在内的12款产品。在大会上,白鹭联合创始人马鉴发布全新5款产品。

  白鹭引擎还将推出推出了对接开发者,对接发行商,对接渠道,对接第三方服务商的“白鹭开放平台”。 这个平台将一边促进内容的发展,一边促进流量的聚合。帮助HTML5游戏的开发者变现。

  目前采用白鹭引擎开发的HTML5游戏已经达到1128款(不完全统计),其中包括11款百万级授权金的产品。活跃的开发者为13036人。在商务领域,目前已有百余家渠道和发行商与白鹭展开了合作。

  在会上,投资方顺为资本合伙人程天也表示到,投资白鹭一方面是看好HTML5领域的巨大潜力和发展空间,另一方面是对白鹭团队具备充分的信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