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代客泊车应用ZIRX获B轮3000万美金融资

通过ZIRX移动端的App,用户可以预约泊车小弟前往自己所处的位置,然后让他将车开到附近合作的停车场,收费为15美金/天。据ZIRX创始人Sean Behr称,整个交车和取车过程只需要5到7分钟的时间,极大的节省了四处找停车位时间。
2015-04-23 10:18 · 投资界综合     
   

  4月23日消息,代客泊车应用ZIRX获3000万美金B轮融资。去年9月公司完成640万美元的A轮融资。

  通过ZIRX移动端的App,用户可以预约泊车小弟前往自己所处的位置,然后让他将车开到附近合作的停车场,收费为15美金/天。据ZIRX创始人Sean Behr称,整个交车和取车过程只需要5到7分钟的时间,极大的节省了都市生活中四处找停车位所浪费的时间。

  IRX方面并未透露具体的订单数,但我们可以从其提供的停车增值服务量上有个侧面的了解。过去半年内,车主们在使用ZIRX泊车服务的同时完成了超过3000次的增值交易,其中包括:加油、洗车、养护等等。选择和当地的汽车经销商以及维修店合作,为顾客提供横向丰富的增值服务是ZIRX区别于竞争对手Luxe和ValetAnywhere比较大的不同。毕竟要从15美金/天的价格当中获取盈利,可不是件容易事。除了与停车场合作打包停车位外,提供泊车增值服务是个对于ZIRX和用户都双方受益的赢利点,比简单粗暴的广告骚扰要“可爱”多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