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鸿海2250万美元入股上海嘉铭 郭台铭或为电动车布局

市场猜测,鸿海集团投资此融资租赁公司,应该与电动车布局有关。目前,新能源汽车领域融资租赁的渗透率约为14%。预计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将不低于500万辆,融资租赁渗透率至少达到22%。
2015-05-19 10:11 · 新浪科技  木南   
   

鸿海2250万美元入股上海嘉铭 郭台铭或为电动车布局

  5月19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湾鸿海集团昨日代子公司富泰华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取得嘉铭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股权,预计投资金额为2250万美元,持股比例将达75%。

  市场猜测,鸿海集团投资此融资租赁公司,应该与电动车布局有关。所谓的融资租赁又称设备租赁或现代租赁,现在中国大陆融资租赁、分时租赁是电动车销售的主要动力,大陆日前也有报告指出,未来融资租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市场前景广阔。目前,新能源汽车领域融资租赁的渗透率约为14%。

  预计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将不低于500万辆,融资租赁渗透率至少达到22%。据指出,汽车金融及租赁服务是新能源汽车产业价值链中*有获利能力的环节,毛利率甚至可望高达30%左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