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创资本吴海燕入选“40岁以下明星投资人” 5位上榜女性中最年轻

在2012-2014年间,吴海燕负责投资了义方教育、Just BB、七幕人生、辛巴达供应链、铜板街、杭州同盾、ForMax、大易人力资源、700BIKE等多个早期项目。
2015-05-19 07:14 · 投资界综合     
   
华创资本吴海燕入选“40岁以下明星投资人” 5位上榜女性中最年轻

  5月17日,由《创业邦》评选的第三届40位“40岁以下明星投资人”榜单揭晓,华创资本合伙人吴海燕榜上有名,同时也是榜单中5位女性投资人中最年轻的一位,成为亮丽的一道风景。

  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的吴海燕于2006年加入华创资本,曾参与投资敦煌网、易才人力资源服务等公司。在2012-2014年间,吴海燕负责投资了义方教育、Just BB、七幕人生、辛巴达供应链、铜板街、杭州同盾、ForMax、大易人力资源、700BIKE等多个早期项目。在2008-2009年间吴海燕曾加入敦煌网,在此期间投入创业团队,担任CEO助理,同时负责两个核心业务部门。吴海燕于2010年回到华创资本,继续倾注于她所热衷的早期投资和孵化工作。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华创资本的表现非常活跃,吴海燕和华创投资团队一道投资了包括铜板街、同盾科技、二维火、别样红、家电管家、猎上网、6人游,Wish等一批垂直领域的*企业,积极布局新金融、新实业和新消费领域,反映了华创资本专业而专注的投资策略。华创资本近期接连摘得2014年度“中国*成长创业投资机构”、“中国*外资创业投资机构”、“中国*天使投资退出案例” 、“中国*开创性创业投资案例”多项大奖,成为2014年国内表现最为出色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

  华创资本是一家为创业者提供初创期和成长期投资的专业投资机构。自2006年成立伊始,一直专注于金融服务、企业软件和服务,以及消费升级领域的早期投资,并利用深厚的资源与经验帮助所投企业进行战略规划、业务拓展和团队组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