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境旅游服务平台Jetbay获160万美元天使投资,为窝窝团创始人潘国章的第三个创业项目

Jetbay会为游客量身定制每日行程,行程中不但包含长城这样的著名旅游地,也会加入一些知名度较低的高质量景点。目前,Jetbay的许多服务供应商来自于窝窝团的合作商户。
2015-05-07 15:35 · 搜狐科技  丽丽卡   
   

境旅游服务平台Jetbay获160万美元天使投资,为窝窝团创始人潘国章的第三个创业项目

  5月7日,据TechCrunch消息,入境旅游服务平台Jetbay获华岩资本160万美元天使投资。

  据了解,Jetbay是窝窝团创始人潘国章的第三个创业项目,旨在为海外游客入境游提供定制旅游服务。与传统入境游服务不同,Jetbay会为游客量身定制每日行程,行程中不但包含长城这样的著名旅游地,也会加入一些知名度较低的高质量景点。目前,Jetbay的许多服务供应商来自于窝窝团的合作商户,同时它也在此基础上发展了新的合作伙伴,例如负责机票订购的国际分销商。

  Jetbay首席运营官陈中称,入境旅游团业务只是Jetbay的起点,团队将在这个正在蓬勃发展的市场大展拳脚。陈中对Jetbay的未来充满自信:“中国的旅游业正在历经深刻的变革,客户服务、营销手段都日新月异。那些提供流水线式旅游套餐服务的公司,无论在服务的深度还是广度上,都无法与我们抗衡。”据称,Jetbay能使用数据和算法计算出用户心仪的景点,还提供一键预订功能,而这些都是同类服务的盲区。

  Jetbay方面表示,投资将用于平台的营销推广,同时Jetbay还将利用这笔资金增设服务点、改善用户关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