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信资本完成收购日本服饰公司MARK STYLER

中信资本将和MARKSTYLER 的管理层以及广大员工密切合作,充分整合包括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的广阔市场渠道、良好业务表现、优质资源、专业知识、咨询能力以及经营管理等优势,全面支持并提升MARK STYLER 发展到新的高度。
2015-05-06 08:54 · 投资界综合     
   

  2015 年5 月5 日)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CITIC Capital 或简称「中信资本」) 宣布完成对MARK STYLER 株式会社 (简称「MARK STYLER」) 的收购。MARK STYLER 是一家专注于女装设计, 生产及零售的日本企业, 旗下拥有MERCURYDUO、EMODA、dazzlin、MURUA 以及Ungrid 等一系列品牌,凭借*的市场推广以及广告策略赢得了广大时尚青年的青睐。 MARK STYLER 在日本各地的大型购物广场设有超过170 家直营商铺,同时还运营名为RUNWAY Channel 的时尚电商平台推广其品牌,深受目标消费人群追捧。

  着眼于中国内地消费增长,中产阶级不断壮大以及访日游客迅速增长带来的商机,中信资本将继续加大在消费品以及服务行业的投资。MARK STYLER 认为进军中国市场不仅为其业务增长动力,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其在日本当地的业务。中信资本将和MARKSTYLER 的管理层以及广大员工密切合作,充分整合包括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的广阔市场渠道、良好业务表现、优质资源、专业知识、咨询能力以及经营管理等优势,全面支持并提升MARK STYLER 发展到新的高度。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