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卫成长基金完成第二期2亿人民币募集

中卫成长基金募集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中卫一期基金在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医疗信息化、个性化医疗等医疗健康行业及其衍生领域对11家创新企业进行了投资。
2015-04-19 12:26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初,中卫基金宣布成功完成了第二期2亿人民币的基金规模募集,基金名称为中卫成长基金。除一期基金股东继续投资之外,数位知名医疗行业投资者也成为中卫成长基金的投资者。

  中卫成长基金募集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中卫一期基金在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医疗信息化、个性化医疗等医疗健康行业及其衍生领域对11家创新企业进行了投资。中卫成长基金将会继续在中卫基金团队擅长的医疗健康领域深耕布局,并将会有一定比例的资金投资在移动医疗和基因检测的相关领域。

  中卫基金由天亿集团董事长俞熔创立,俞熔所主导的天亿集团是国内规模*的体检连锁集团:美年大健康的大股东,俞熔本人也是美年大健康集团董事长。中卫基金的另外两位合伙人是医学影像博士出身、拥有丰富行业资源的李文罡和与复旦系医院渊源深厚、在医疗服务领域颇具声名的章滨云。中卫基金曾在国内投资过:苏州朗润、江苏康众、民生耳鼻喉连锁、诺尔康、执诚生物、埃提斯生物等众多优质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