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返利导购平台返利网获C轮融资 估值达10亿美元

4月17日消息,知情人士今日向透露,返利网获得C轮融资,但未透露具体金额。另据了解,目前社交购物服务蘑菇街正尝试新一轮融资,融资约3亿美元,估值也将达到约20亿美元。
2015-04-18 08:30 · 腾讯科技     
   

  4月17日消息,知情人士今日向透露,返利网获得C轮融资,但未透露具体金额。

返利导购平台返利网获C轮融资 估值达10亿美元

  有消息称,返利网新一轮融资方为一家国际电商巨头,此轮融资完成后返利网估值10亿美元。

  返利成立于2006年,2010年获得由启明创投和迪斯尼旗下思伟投资千万美元A轮,2014年初完成SIG 2000万美元B轮融资。

  返利网的模式原来与美丽说和蘑菇街类似,不过,蘑菇街如今已转型为女性电商,返利网总裁葛永昌曾对腾讯科技表示,返利网仍会持续坚守导购模式,不会转型自营电商,但会做基于特卖的返利模式。

  另据了解,目前社交购物服务蘑菇街正尝试新一轮融资,融资约3亿美元,估值也将达到约20亿美元。

  蘑菇街的对手美丽说已邀请前正保远程教育首席财务官魏萍出任公司CFO,正准备冲刺上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