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鲨鱼互动初创获种子资金,欲打造最大手机娱乐互动平台

鲨鱼互动目前已经获得种子基金投资,目前正在开发可针对文化书画、动漫创意、戏剧曲艺、影视剧、娱乐明星、综艺节目等不同行业的更实用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将得到提升。
2015-04-16 07:20 · 投资界     
   

  鲨鱼互动,国内首家为文化娱乐行业提供基于微信的深度、综合、全面、专业解决方案的大型娱乐互动平台,致力于做中国最大的基于手机的娱乐互动平台。鲨鱼互动以轻应用的方式可以在微信中使用,与聊天和支付同样简单,同时也支持支付宝、微博等核心应用。

  核心系统基于PHP+JAVA+HTML5+MYSQL开发打造,鲨鱼互动将影视娱乐常规需求进行标准化和规范化,通过技术的方式进行解决,以手机为主要阵地和平台。任何文化、影视公司都可以通过登录后,根据自己的需求,无论是衍生品、书画作品等的销售,还是电影票、展览门票、演唱会的票务;无论是粉丝众筹、举办活动、签售预定,还是宣传推广、互动吐槽、首映礼、病毒式传播等等,都可以通过傻瓜式操作来实现,而且极易传播、极其简单、智能化、全程可监测。

  鲨鱼互动目前已经获得种子基金投资,目前正在开发可针对文化书画、动漫创意、戏剧曲艺、影视剧、娱乐明星、综艺节目等不同行业的更实用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将得到提升。

  随着微信、百度直达号等平台的崛起,为之兴起的第三方开发平台也逐渐增多。而目前国内第三方开放平台中大部分为通用型,即主要面对企业、商店、活动以及个人宣传。面对日益火爆的影视剧发展市场,却没有一个专业化的针对文化娱乐行业的底层基础可扩展的开放平台,而鲨鱼互动正是弥补了这一市场空白,通过整合国内各大第三方平台优势功能,创新、改进、完善推出主要面向影视娱乐市场的第三方开发平台-鲨鱼互动(www.shayu5.com)。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4/201504163814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