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拿大电商平台Shopify申请纽交所上市,融资1亿美元

加拿大电商平台Shopify今日发表将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计划,现已向SEC递交IPO招股书。Shopify计划通过IPO融资1亿美元,股票交易代码为“SHOP”。
2015-04-15 09:47 · 创业邦  小V   
   

加拿大电商平台Shopify申请纽交所上市,融资1亿美元

  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电商平台Shopify今日发表将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计划,现已向SEC递交IPO招股书。Shopify计划通过IPO融资1亿美元,股票交易代码为“SHOP”。

  在Shopify公布的声明中他们还披露了一些有意思的数据,下面做了拆分:

  年营业收入:2014年营业收入为1.05亿美元;2013年营业收入为5030万美元;2012年营业收入为2370万美元。过去3个月的营业收入为3730万美元。

  净亏损:2012年净亏损120万美元;2013年净亏损480万美元;2014年净亏损2230万美元。过去3个月净亏损450万美元。

  商家数量:截止到上个月,Shopify平台上共有162,261个商家。

  覆盖国家:150个。

  现金流处理量:Shopify去年的GMV总量为38亿美元。

  Shopify还透露,在2014年,Shopify的月度活跃用户3亿人次,其中有50%是移动端用户。

  截止到目前为止,Shopify已经总共获得了1.22亿美元的风险投资。自2006年创立以来,Shopify这家初创科技企业发展迅速,其向中小型商家提供软件和服务,同时也帮助特斯拉等规模较大的企业在网络上销售商品。

  此外,Shopify也向实体零售商提供服务,帮助他们通过平板电脑上的应用进行销售以及追踪库存。Shopify的竞争对手既有亚马逊和eBay等电商巨头,又有移动支付服务商Square等其他初创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