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阿里将投资印度电商网站Snapdeal 或估值50亿美元?

Snapdeal母公司Jasper Infotech希望该网站在这一轮融资中能取得50亿美元的估值。去年10月,该网站获得日本软银6.72亿美元投资,估值18亿美元。
2015-03-11 16:53 · 新浪科技  李林   
   

传阿里将投资印度电商网站Snapdeal 或估值50亿美元?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消息,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两位知情人士称,印度电商网站Snapdeal正就其10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与阿里巴巴磋商展开协商。

  消息称,Snapdeal母公司Jasper Infotech希望该网站在这一轮融资中能取得50亿美元的估值。去年10月,该网站获得日本软银6.72亿美元投资,估值18亿美元。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已经给Snapdeal开出了投资条款,但对后者的估值没有达到其预期。同时,一些私募资本给Snapdeal开出了更高的条件,因此该消息人士预计,这家印度电商网站本轮融资将引入多家投资者。

  上周,包括联合创始人Kunal Bahl在内的多名Snapdeal高管都在中国,与阿里巴巴就融资事宜进行磋商。

  印度《经济时报》称,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去年11月访问印度新德里前,该公司曾与Snapdeal就潜在的投资事宜有过接触。今年2月,阿里的关联公司蚂蚁金服收购了印度在线支付公司One97 25%股权。

  Snapdeal发言人称该公司“不对市场猜测做回应”,阿里巴巴也未对此报道做出回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