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比特币公司21融资1.16亿美元 高通参与战略投资

硅谷比特币新创公司21 Inc最近承认,通过风投融资总共筹集了1.16亿美元。领投的公司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和RRE Ventures,高通也通过自己的风投部门进行战略投资。
2015-03-11 16:43 · 网易科技  木秀林   
   

比特币公司21融资1.16亿美元 高通参与战略投资

  3月1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硅谷比特币新创公司21 Inc最近承认,通过风投融资总共筹集了1.16亿美元。领投的公司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和RRE Ventures,高通也通过自己的风投部门进行战略投资。

  位于旧金山的21公司未透露估值情况,也未说明如何使用这些资金。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马修·鲍克(Matthew Pauker)表示,“未来数周和数月将出现很多有趣的进展”,是与用于“推动比特币普及”的产品有关。

  过去1年半里,21公司从Andreessen Horowitz、Khosla Ventures和其他公司筹集了小部分资金。鲍克称,eBay联合创始人杰夫·斯高尔(Jeff Skoll)、PayPal联合创始人马克斯·莱夫臣(Max Levchin)和彼得·蒂埃尔(Peter Thiel)、Expedia首席执行官达塔·科斯洛瓦西(Data Khosrowhahi)都是投资者。

  不过,有个投资者的名字让人吃惊,这就是高通风投——美国半导体公司高通的投资部门。鲍克承认,高通的投资对项目很重要。这种合作引起一些猜测,21公司可能计划将比特币技术应用到高通专业领域,“未来很多智能联网家电将与服务器、网络进行通信,彼此之间也将通信,优化操作、维护和能源使用,不需要人力直接参与”。

  也有猜测称,21公司将帮助高通开发智能手机内置比特币钱包。高通当前为三星、索尼等公司提供骁龙处理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