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左手金融右手服务,赶集好车打通二手车交易“任督二脉”

3月上旬,新锐C2C二手车电商赶集好车宣布与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宝固质保和卡拉丁合作,联手为用户提供购车贷款、销售保养和售后质保服务。赶集好车成为了业内*一家提供二手车交易全产业链服务的公司。
2015-03-09 09:26 · 投资界综合     
   

左手金融右手服务,赶集好车打通二手车交易“任督二脉”

  3月上旬,新锐C2C二手车电商赶集好车宣布与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宝固质保和卡拉丁合作,联手为用户提供购车贷款、销售保养和售后质保服务。合作达成后,赶集好车成为了业内*一家提供二手车交易全产业链服务的公司,*限度地消除客户购车前后和使用中的顾虑。

  赶集好车此次的合作伙伴均为实力过硬的专业公司: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是国内*国家级消费金融公司,现由北京银行控股;宝固质保是专门为汽车行业提供延保服务的公司;卡拉丁则是国内规模化的上门汽车保养服务商。

  一直以来,二手车交易均以全款形式为主,无法享受汽车金融带来的便利。赶集好车通过与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合作,将帮助客户极大地降低买车时的一次性投入成本,让客户有能力更轻松地选择更高级别的爱车。客户选择赶集好车,就可以享受零利率、零首付快速购车,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最快将在1至3个工作日内实现放款。

  同时,赶集好车为满足客户购车后清洗、保养爱车的需求,将赠送客户一次免费上门保养服务,包括卡拉丁专用防霾空调滤芯、嘉实多机油、马勒或曼牌机滤。

  另外,凡是通过赶集好车购车的客户,将自动加入“赶集宝”计划,获得由宝固质保提供的车辆主要零部件免费质保服务(包括发动机、变速箱等),体会到和买新车一样的安心保障。

  此前,赶集好车已在上门评估、看车代办等环节为二手车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随着全产业链服务体系的成功构建,赶集好车已为在全国推广C2C模式做好了准备。

  目前,赶集好车在北京市场业务增长迅猛。赶集好车于去年11月正式上线后,在没有任何市场推广的情况下,当月便在北京市场拿到二手车C2C售卖冠军。2015年1月,赶集好车仅在北京一地就售出数百余台二手车,交易量远超同行企业。

  摆在赶集好车面前的,是一个亟待挖掘的万亿级的二手车市场。长江证券在《汽车后市场》调研报告中预测,2020年我国二手车成交量将达2100万到2900万辆之间,市场市值在1.2万亿到1.5万亿元之间,未来7年复合增速在22%到27%之间。

  赶集网CEO杨浩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赶集网将)不计成本推进好车业务,将二手车电商C2C模式推广至全国更多城市,惠及更多赶集用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