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3亿美元投资美太阳能公司SolarCity 创单次投资额最高

谷歌向美国加州太阳能公司(SolarCity)投资3亿美元以资助25000多个家用太阳能项目。SolarCity公司仍处于起步期,而太阳能系统前期成本并不低。
2015-02-27 10:31 · 网易科技  艾米丽   
   

谷歌3亿美元投资美太阳能公司SolarCity 创单次投资额最高

  2月27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向美国加州太阳能公司(SolarCity)投资3亿美元以资助25000多个家用太阳能项目。SolarCity是美国一家专门发展家用光伏发电项目的公司,但公司仍处于起步期,而太阳能系统的前期成本并不低。为了解决这一问题,SolarCity利用投资资金为居民住宅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住户只需要支付每月使用费,而无需支付20000多美元的太阳能系统安装费。据路透社最初报道,SolarCity已经从这一项目获得7.5亿美元的收入,这是目前为止家用太阳能系统获得的最高收入。2011年谷歌已经投资了2.8亿美元为SolarCity提供资金,这一举措得到了当时的公司主席埃伦·马斯克(Elon Musk)的支持。目前谷歌对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已经超过15亿美金,但这次是单次投资金额最高的一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