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德玛5.6亿美元收购两家健康应用开发商,与阿迪耐克激烈对抗

安德玛在运动装备市场正在与耐克、阿迪达斯展开激烈的对抗。在向全球市场扩张的同时,安德玛希望自身能够成为在线健身社区的龙头。上述收购将有助于安德玛实现自己的目标。
2015-02-05 10:20 · 腾讯科技  明轩   
   

安德玛5.6亿美元收购两家健康应用开发商,与阿迪耐克激烈对抗

  美国高端运动装备品牌安德玛(Under Armour)已斥资5.6亿美元收购了两家健身应用开发商。据悉,安德玛以4.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减肥应用MyFitnessPal,并以8500万美元收购了社交健身追踪应用Endomondo。

  MyFitnessPal与其它减肥应用不同的地方在于它内置了多达500万种的食物,并且会有对应的卡路里数值等信息,把用户一天的食物所含有的卡路里以数值的形式呈现,让用户更直观的看到自己每天食物的成分以及需要消耗的卡路里。作为一款社交应用,MyFitnessPal的用户还能够与Facebook好友进行减肥竞赛。

  与MyFitnessPal类似,Endomondo同样也是一款社交健身应用。Endomondo Sports Tracker能够追踪用户的运动方式,不论是走路、跑步还是骑行,都会追踪用户的运动距离和时间。该应用还提供语音教练去激励用户,用户还可以和其他用户的运动记录进行比较。路线地图还会帮助用户寻找新的运动场所以及新的健身方式,比如举重训练。自2007年推出以来,这款应用在全球的用户总数已达到2000万人。

  安德玛在该公司的第四季度财报中表示,“MyFitnessPal是全球*的免费健康管理应用,提供了超过500万种食品的营养信息,以及数百种运动所对应消耗的卡路里。”2013年12月,MyFitnessPal收购了总部位于美国奥斯丁的MapMyFitness,此后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创建“全球*的联网减肥平台。”目前,MapMyFitness已拥有超过8000万注册用户。

  耐克在2013年公布的数据显示,流行健身应用Nike+在全球的用户总数为1800万。

  安德玛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凯文·普兰克(Kevin Plank)表示,“通过收购MyFitnessPal和Endomondo,安德玛在全球健身和减肥创新领域的*地位得到了极大的加强。我们将继续提升Connected Fitness向全球数百万用户提供的体验。”

  安德玛在运动装备市场正在与耐克、阿迪达斯展开激烈的对抗。在向全球市场扩张的同时,安德玛希望自身能够成为在线健身社区的龙头。上述收购将有助于安德玛实现自己的目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