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回报比高达40% ,赶集网的房企跨区域战略

作为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决定发展规模的最大因素是什么?正是客户。可以说,客户数量和质量决定着企业发展规模。那么,如何能更快更多更有效的找到目标客户呢?借助互联网不失为一个良策,而借助影响力强的互联网平台,更是策中优选。
2015-02-04 09:12 · 投资界综合     
   
投资回报比高达40% ,赶集网的房企跨区域战略

  作为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决定发展规模的*因素是什么?正是客户。可以说,客户数量和质量决定着企业发展规模。那么,如何能更快更多更有效的找到目标客户呢?借助互联网不失为一个良策,而借助影响力强的互联网平台,更是策中优选。而作为最专业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正是这样一个可以帮助房地产经纪公司实现跨区域扩张的“好帮手”。

  规模扩张亟需打破地理藩篱

  家家顺控股集团成立于2008年5月,总部位于深圳,目前是全国规模*的房地产经纪企业之一,以房地产流通为核心,业务涵盖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项目策划、新房代理、电子商务、资产管理、金融理财等。可在创业初期,家家顺仅有60余家连锁网点,从业人员不足500人。

  记者了解到,虽然家家顺在创业初期网点并不多,但是公司一直以“立足大深圳,密布珠三角,服务全中国”为目标,因此,当公司基本业务稳定后,就开始谋求“走出深圳”。可当家家顺将此目标付诸实践时,却遭遇到了一个*的问题:“这一步如何跨。”

  经过相当长时间的讨论,公司管理层一致决定借助互联网平台实现扩张,这样不仅可以有效将信息向中国各个省市区房产市场传播,又可以规避盲目跨省建立网点的花费和成本消耗,一举两得。在此背景下,赶集网映入他们眼帘。

  赶集网助力跨区发展

  事实证明,赶集网也的确不负众望。

  经过一段时间的合作,家家顺控股集团发现,相对其他网络信息平台,赶集网性价比高又效果好,特别是维护人员认真负责,帮助他们及时解决推广期间遇到的所有问题。仅试合作期间,家家顺就实现了投资回报比高达40%的骄人成果。于是,公司高层果断决定要与赶集网加大合作,加大网络投放,同时减少对其他投资回报低网络平台的信息投放。

  自身努力和赶集网的加持,家家顺控股集团实现了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短短几年时间,家家顺控股集团就从成立之初的60家连锁网点发展到现在的800多家网点,从业人员达10000余人,在多个城市市场占有率均位居行业前列。

  而赶集网也在与房地产经纪公司的合作中,不断打造自身在行业内的金字招牌。据了解,未来,赶集网还将在产品创新、营销政策、服务支持三个维度展开一系列的动作,更好地支持房产中介机构。另据记者了解,赶集网已逐步开始针对房产中介机构推出支持政策,从线上到线下,为房产中介机构提供如投放效果评估、投放指导、线下培训等完整的服务体系。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