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Job Forward完成种子轮融资 用于产品和商务开发工作

来自新家坡的社交招聘网站Job Forward宣布他们完成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COENT Venture Partners。他们将会使用所获得的资金进行产品和商务开发工作。
2015-02-04 15:34 · 创业邦     
   

Job Forward完成种子轮融资 用于产品和商务开发工作

  来自新家坡的社交招聘网站Job Forward今日宣布他们完成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COENT Venture Partners。该公司CEO Yoshiaki Idea表示,他们是新加坡*个社交招聘服务企业。另外他们还推出了一个名为Startup ESSEnce的新服务,这个服务能够帮助企业制作设计精良的招聘网页,从而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Startup Essence是针对初创企业和中小型企业推出的“全新招聘渠道,它能够*的展示企业文化”。

  该公司表示,在本轮融资之后,他们将会使用所获得的资金进行产品和商务开发工作,并且在东南亚国家联盟中测试他们的产品。Ieda表示,他们的团队目前正在专注于打造产品的核心价值。

  该公司透露,Startup Essence将会成为Job Forward的核心业务之一,因为这个服务专注于展示企业文化,而Ieda相信,企业文化是公司吸引人才的关键因素之一。他表示:“一般情况下,初创企业和中小型企业在吸引人才方面*的劣势,就是他们不像大企业一样具有企业品牌效应。而Job Forward能够帮助小企业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能够帮助企业向求职者展示企业独特的文化,以及企业发展的故事,让求职者判定自己是否适合这家企业。研究显示,在适合企业文化的情况下,员工对企业更加忠诚,工作年限也更长。”

  Job Forward与其他求职网站*的区别,就是他们能够将职位分享到社交媒体上。Ieda表示:“一般来说,只有最活跃的求职人才会经常登录求职网站查看职位信息。而如果将职位信息发布到社交媒体上,企业就能够接触到更多受众,例如那些有意换工作却还没有最终下定决心的人。”可以说Job Forward解决了许多初创企业都面临的一个问题:如何在进行招聘的时候扩大招聘信息的受众面积。

  虽然Job Forward在新加坡本土尚且没有直接竞争对手,但是他们的马来西亚表亲却成立了一家名为Tribehired的公司。这两家公司将会在马来半岛上争夺市场。然而,不知道出于何种考虑,最近Tribehired似乎正在转型,而转型的方向居然是回归传统招聘方式,这对于Job Forward来说也许是一个好消息。

  目前Job Forward的服务免费向企业和普通用户开放。但是Ieda计划在未来开始付费服务,但是他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收费方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