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慌了:欲收购移动支付公司Softcard 压制Apple Pay

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公司正与移动支付公司Softcard就收购事宜展开谈判,收购额将低于1亿美元。移动支付公司Softcard,由美国三大运营商AT&T公司、Verizon通讯公司和T-mobile共同拥有。
2015-01-20 09:59 · TechWeb  易木   
   

谷歌慌了:欲收购移动支付公司Softcard 压制Apple Pay

  1月1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公司正与移动支付公司Softcard就收购事宜展开谈判,收购额将低于1亿美元。

  移动支付公司Softcard,由美国三大运营商AT&T公司、Verizon通讯公司和T-mobile共同拥有。TechCrunch表示,一旦本次收购顺利完成,那么谷歌将联手全美*的无线运营商,与苹果的Apple Pay服务展开激烈的竞争之势。

  截止发稿,谷歌尚未就此消息置评。Softcard代表称:“我们不会对并购猜测,做出任何的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