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鲁证茂硕首期募完,共筹集6300万元人民币

该基金由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鲁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是茂硕电源产业并购整合的平台,主要投资于新能源、工业自动化、清洁技术、新材料以及TMT相关领域企业项目。
2014-12-04 15:12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4日消息,鲁证茂硕产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该基金目标规模3.00亿人民币,存续期5年,由鲁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该基金由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鲁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是茂硕电源产业并购整合的平台,主要投资于新能源、工业自动化、清洁技术、新材料以及TMT相关领域企业项目。在有效控制风险、保持流动性的前提下,可以以现金管理为目的,将闲置资金投资于依法公开发行的国债、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投资级公司债、货币市场基金及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等风险较低、流动性较强的证券以及证券投资基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或进行债券逆回购。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