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达电商再融10亿,O2O平台年内上线

万达集团内部人士表示,目前O2O各项业务正在有序展开,已经完成了免费WiFi布局,beacon技术完成试点,大数据中心已启动建设,几十款O2O服务软件正在研发中,“预计2015年四季度万达电商将全面上线运行。”
2015-01-05 07:55 · 网易科技  阿伦   
   

  1月4日消息,万达集团今日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万达电商刚刚引入10亿元的投资,出让了5%的股权。这意味着,成立仅仅4个月的万达电商目前估值已高达200亿元。

  据悉,此次万达电商引入的财务投资人分别为盛科有限公司以及香港虚德仁道电商投资有限公司,同为互联网投资基金,投资后分别持有万达电商的3%和2%的股份。

  万达电商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29日,万达、腾讯、百度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在香港注册成立万达电商公司,注册资金50亿元,万达集团持有70%股权,百度、腾讯各持15%股权,计划5年投资200亿元,打造全球*O2O电商公司。

  之后,万达集团所持万达电商股权经过变更,王健林与万达商业(HK03699)各持万达电商35%股权。此次增发后,王健林、万达商业仍是万达电商的*控股方。

  目前,万达集团已将电子商务列为四大支柱产业之一,足见万达集团对电商的重视。12月26日,万达集团又战略并购了中国排名第四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快钱”,成为万达电商以及互联网金融领域重要支付平台。

  万达O2O已迈出实质性的步伐,各项业务正有序展开,免费wifi布局完成,beacon技术完成试点,大数据中心已启动建设,几十款O2O服务软件正在研发中,预计2015年四季度万达电商将全面上线运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