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港提交补充招股书 绿地金融变为锚定投资人

由于蓝港互动全球发售股份缩减,绿地金融海外投资集团的基石协议立即终止。据知情人士透露,绿地金融海外投资集团并未放弃对蓝港互动股票的关注,而是转变为锚定投资者。
2014-12-18 09:39 · 新浪科技  伊凡   
   


  新浪科技讯 12月18日消息,蓝港互动向港交所提交了补充招股书。根据补充招股书披露,其A轮投资者IDG资本、B轮投资者北极光创投、NEA撤回所有36984000股销售股份,因此蓝港互动本次拟在全球发售股份变缩减73968000股且全为新股。

  此外,蓝港互动股票发行价未变动,仍介于9.8港元-13.1港元之间。以此计算,蓝港互动本次IPO融资规模未改变。根据补充招股书披露,蓝港互动预计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仍为6.276亿港元-8.606亿港元。

  同时,由于蓝港互动全球发售股份缩减,绿地金融海外投资集团的基石协议立即终止。据知情人士透露,绿地金融海外投资集团并未放弃对蓝港互动股票的关注,而是转变为锚定投资者。

  一位市场分析师表示,事先留出大量股票给基石投资者降低了流动性,影响了股票正常发售。因此在蓝港互动股票缩减发行量的情况下,绿地金融转变为锚定投资者是更好的选择。

  蓝港计划将于2014年12月30日上午9时正式在港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8267,将以每手500股为单位进行买卖,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及麦格理资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联席保荐人。

  根据此前市场消息,蓝港互动国际发售部分已经获得足额认购。同时,蓝港互动也获得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以个人名义认购的1000万美元 。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