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融资新利器“股权易”横空出世,交易就要稳、准、狠

股权易(PE Market)是清科集团投资银行品牌清科资本旗下的在线股权交易平台,致力于颠覆传统的交易路径,能够为标的企业提供两项核心价值:去中介化和财务顾问服务产品化。
2014-12-17 14:00 · 投资界综合     
   

融资新利器“股权易”横空出世,交易就要稳、准、狠

  “股权易上线短短2个月,就已成功促成了近10笔交易,交易金额近1亿美金,且每个项目平均接触的投资机构不超过10家。股权易是清科集团新推出的在线股权交易平台,能够取得这样的阶段性成绩,我们非常兴奋。”近日,清科资本董事总经理王利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股权易(PE Market)是清科集团投资银行品牌清科资本旗下的在线股权交易平台,由经验丰富的清科资本团队运营。清科资本一直致力于帮助创业者以最高效的方式与最理想的投资者完成融资或并购交易,在过去的15年中,协助企业及投资机构完成了200多笔私募融资、并购、上市、PIPE及退市等交易,成功案例涉及天使期至已上市的各个企业发展阶段,覆盖了VC及PE关注的几乎所有主要行业板块。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表示,股权易是集团旗下四大互联网平台之一,通过这一互联网化的股权交易平台,清科集团希望帮助企业及投资人进一步降低资本运作的门槛,实现两个基本定位:*,做股权存量的交易,帮助投资人实现资本退出;第二,做股权增量的交易,帮助企业引入新的投资,帮助投资人寻找优质投资标的。

  股权易致力于颠覆传统的交易路径,能够为标的企业提供两项核心价值:

  一、去中介化。在过去的15年中,清科已与近万家各类投资机构在投资、会员服务、研究、媒体、会展等领域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并已与其中的数百家机构完成过交易。清科所积累的所有投资机构资源将通过股权易开放给企业,企业可以选择将项目信息以公开或非公开的方式与投资机构对接,在确保项目信息保密的情况下,让企业有机会在*的范围内更精准地寻找最匹配的投资机构。

  二、财务顾问服务产品化。基于丰富的交易经验及不断完善投资银行工作方法论,清科资本开发了高度标准化、流程化、模块化、开放化的在线工作平台,并在内部运行多年,促成了50%以上的项目在完成交易的过程中接触的机构均不超过10家。现在,清科资本决定将这一成熟工作平台的功能模块分阶段开放给企业,全面提升企业在目标机构筛选、路演资料准备、交易条款谈判、尽职调查、企业结构重组、项目管理等环节的技巧及资本运作能力。

  股权易平台上线的两个月内,在TMT、消费及医疗健康等领域均促成了多笔交易,其中代表性案例如下:

  锁屏精灵:国内*的手机锁屏软件平台。股权易TMT领域首笔交易,千万美金级B轮融资。

  蘑菇公寓:中国白领公寓行业的领航者,用O2O模式重构租房市场格局。股权易消费领域首笔交易,数千万美金B轮融资。

  爱耳时代:中国*的听力医疗健康平台。股权易医疗领域首笔交易,数百万美金A轮融资。

  相信凭借如此精准、高效和高成功率的佳绩,股权易必将成为企业寻求股权交易的重要选择。

————————————————————

  股权易咨询:010-84580476转8204

  关于股权易融资新利器“股权易”横空出世,交易就要稳、准、狠

  股权易(PE Market)是清科集团旗下的在线股权交易平台(http://www.pemarket.com.cn)。平台整合15年超200笔投资银行交易经验,掌握上万家投资机构资源,为企业成功找投资,为投资机构找优质投资标的并实现股权退出,提供高效的线上线下专业服务。

  关于清科集团

  清科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的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综合服务及投资机构,主要业务涉及:领域内的信息资讯、研究咨询、会议论坛、投资银行服务、直接投资及母基金管理。欲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www.zero2ipogroup.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