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温氏投资设立新三板基金,助推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

近期,广东温氏投资有限公司和广东筠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合作设立“新兴温氏新三板投资基金”,专注服务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和拟挂牌企业的融资和发展需求。
2014-12-15 09:00 · 投资界综合     
   

  近期,广东温氏投资有限公司和广东筠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合作设立“新兴温氏新三板投资基金”,专注服务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和拟挂牌企业的融资和发展需求,以股权投资为纽带,持续为企业提供战略规划、并购重组及资本运营方面的专业化服务。

  作为广东*支冠以“新三板”命名的股权投资基金,温氏新三板基金优先投资于现代农业、TMT、生物医药、大消费等具有新经济和新商业模式的新兴产业,投资地域以广东为主,辐射全国。据悉相关政策支持尚未盈利的互联网和高新技术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一年后转创业板上市,温氏新三板基金在传统PE投资的范畴外,将尚处于亏损阶段的互联网和生物医药企业,纳入投资范围。

  随着预期的做市商扩围和转板制度推出,未来新三板必将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的纳斯达克,截至目前,新三板做市股票已达到87只。温氏新三板基金的投资方式将以定向增发为主、协议受让为辅,在后续政策许可的情况下,还将积极参与新三板挂牌企业的做市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