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德蒙罗斯柴尔德第中国基金II成立,计划募资1.50亿欧元

欧洲私人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爱德蒙得洛希尔集团正计划为其第二只中国基金募集1.5亿欧元,该基金以欧元计价,将投资于医疗保健、消费和服务、以及清洁技术领域的中国企业。
2014-11-07 14:08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1月7日消息,欧洲私人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爱德蒙得洛希尔集团(Edmond de Rothschild Group)正计划为其第二只中国基金募集1.5亿欧元,该基金以欧元计价,将投资于医疗保健、消费和服务、以及清洁技术领域的中国企业。

  爱德蒙罗斯柴尔德中国私募股权基金,专注于投向中国各领域快速成长型的中小企业。爱德蒙罗斯柴尔德中国私募股权基金的投资主要聚焦于四个行业:医疗保健(占30%),消费类和服务(合计占50%) 和清洁技术(占20%)。主要的退出途径有两种,一是通过兼并收购,二是通过上市,数量方面两者各占5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