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欢聚时代1.2亿元收购环球网校 交易总额约1.2亿元

欢聚时代将从环球职业教育在线(即环球网校)手中完全收购北京环球兴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环球创志软件有限公司等,交易总金额约为1.2亿元人民币。
2014-12-12 09:16 · 腾讯科技  悦潼   
   

欢聚时代1.2亿元收购环球网校 交易总额约1.2亿元

  12月12日,欢聚时代(纳斯达克股票代码:YY)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相关方面签署了一份确定性协议。根据此协议,欢聚时代将从环球职业教育在线(即环球网校)手中完全收购北京环球兴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环球创志软件有限公司(音译,Beijing Huanqiu Chuangzhi Software Co., Ltd)等,交易总金额约为1.2亿元人民币。上述交易还需符合通常的交易条件。根据双方的协议,环球网校仍将保留在线英语培训业务。

  兴学科技公司和创志软件公司经营着环球职业教育在线网站edu24ol.com。edu24ol.com目前约有70万注册用户,该网站已经成为中国*的在线职业培训和语言培训平台之一。edu24ol.com一半以上的营收来自于学习建筑学和建筑工程学的学员。另外,edu24ol.com还以医学、金融、会计等学科为主要教学内容。

  欢聚时代首席执行官李学凌对此称:“我们对收购edu24ol.com的交易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不仅收购了中国*的在线职业教育平台之一的网校,而且我们也将由此扩大了我们的在线教育服务产品和内容。通过利用欢聚时代的高科技平台和大规模用户群体,edu24ol.com也将能够接触更多的学生,同时还可以继续以制作高质量的教育内容这一核心力量为业务重点。我们坚信,这一交易将有助于增强我们的在线教育平台,我们希望共创强大的未来。”

  在周四的纳斯达克股市常规交易中,欢聚时代股价上涨0.91美元,报收于64.41美元,涨幅为1.43%;在此后的盘后交易中(截至发稿之时),欢聚时代股价止扬下跌,下跌0.51美元,到63.90美元,跌幅为0.79%;在过去的52周,欢聚时代最高股价为96.39美元,*股价为46.64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