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洲顶级后EMBA高管课程系列 尽在香港大学ICB

香港孕育了众多令华人引以为傲的企业。李嘉诚的长江实业,郭氏兄弟的新鸿基地产,冯氏兄弟的利丰,无不以香港为起点,由小型的家族企业,走向世界,扩张成为环球巨型企业。
2014-12-05 11:34 · 投资界综合     
   

  亚洲顶级后EMBA高管课程系列  尽在香港大学ICB

  课程背景:

  香港孕育了众多令华人引以为傲的企业。李嘉诚的长江实业,郭氏兄弟的新鸿基地产,冯氏兄弟的利丰,无不以香港为起点,由小型的家族企业,走向世界,扩张成为环球巨型企业。香港的华人家族企业,没有庞大的市场与资源依托,其走向世界的征途,就是企业不断直面市场压力,一次次成功转型升级的过程。他们汲取和引进西方先进的运营管理经验,改善华人家族式经营方法,优化组织管理,把握并购机遇与外海接轨,令其企业达到世界级的经营水平。香港华商走向世界的成功经验,堪称当今中国内地企业国际化转型过程中最实用的教科书。

  《全球运营与管理》高管研究生文凭 课程优势:

  l  每年仅一班

  l  京、沪、港三地住读学习

  l  学员来自两岸三地不同背景企业主及高管

  l  由商界具有*成就的专业*出任讲师

  2015年课程将于2015年3月开学。

  课程大纲:

  1.香港大学 「校内工作坊」-- 从*到超越

  2.创新力与企业转型

  3.企业全球经营及成长战略

  4.国际品牌发展与管理

  5.收购及合并战略

  6.风险管理

  7.环球供应链管理

  8.跨文化管理

  9.企业治理与社会责任

  10.全球运营与管理专案

  适合对象:

  致力于在全球运营及环球市场拓展的大型或志在进入全球战略的快速成长企业、或在全球市场竞争下发展企业之: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总裁、副总裁、总经理、海外负责人、高层管理人员。

  课程收获:

  学生来自全国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企业家和高层管理人员。

  目前学员平均年龄40岁,希望系统提升知识结构,学习跨文化管理,开拓视野,培养国际化思维,引导企业国际化发展;同时期望学习到他人的经验,并加强系统学习全球化人才管理和全球供应链管理知识。在企业运营、规模扩张、业务逐步多元化的发展过程中,制定正确的企业发展战略,合理配置资源,使公司更好的可持续发展。

  学校背景:

  香港大学,成立于1911年,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在世界权威机构大学排名中,一直名列全球前列,在亚洲屡获*。香港大学以研究、教学和终身学习作为学校发展的三大方向,是亚洲提倡终身学习的先驱。

  作为香港大学直属专业教育学院,香港大学SPACE学院与全球三大专业人才教育机构的纽约大学、伦敦大学同类学院比肩。成立至今的半个多世纪以来,培养了200多万名学员,课程涵盖副学士到博士学位。

  中国内地正处经济发展和转型关键时期,为满足内地经济发展和培养集专业与高素质管理人才的需要,充分借鉴香港大学SPACE学院在香港经济发展时期的成功经验和*成果,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ICB)于2010年2月正式成立。在北京、上海和深圳设立教学中心,注册学员已超过5,000多人。

  亚洲顶级后EMBA高管课程系列  尽在香港大学ICB

  更多信息:

  请致电课程中心了解更多课程信息

  北京:010- 85185526--8011     上海:021-68413008      深圳:0755-36856308

  高| 度| 源| 于| 专| 业

  香港大学高管研究生文凭课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