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哈佛上海中心董事总经理黄晶生主持影响力对话二:PE风云

在12月3日的“第十四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主持了“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政策发布。
2014-12-04 10:43 · 投资界     
   

哈佛上海中心董事总经理黄晶生主持影响力对话二:PE风云

(图为哈佛上海中心董事总经理黄晶生)

  2014年12月2日至12月4日,由清科集团举办的投资界年度会议周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在12月4日的“第十四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哈佛上海中心董事总经理黄晶生主持了影响力对话二:PE风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43746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