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韩国SM娱乐否认阿里巴巴千亿韩元入股:报道不属实

阿里巴巴集团可能向韩国娱乐巨头S.M. Entertainment 注资约1000亿韩元(约5.51亿人民币),以收购一定份额的股份。不过SM已作出回应,称此消息“不属实,纯属杜撰”。
2014-11-25 10:24 · 凤凰网  扭腰客   
   

韩国SM娱乐否认阿里巴巴千亿韩元入股:报道不属实

  SM公司已经否认了马云阿里巴巴入股集团的消息

韩国SM娱乐否认阿里巴巴千亿韩元入股:报道不属实

  好莱坞公司尚未确定投拍马云传记电影

  据韩国《经济日报》早前报道,业内消息人士称,马云掌控的阿里巴巴集团可能向韩国娱乐巨头S.M. Entertainment 注资约1000亿韩元(约5.51亿人民币),以收购一定份额的股份。不过SM已经于11月25日火速作出回应,称此消息“不属实,纯属杜撰”。

  早在今年8月份,韩国政府发布了阿里巴巴集团计划向韩中合拍视频基金投资1000亿韩元的消息,且有可能大举进军韩国的掌上娱乐产业,包括游戏、在线音乐、在线视频等。然而这一倡议却遭到不少韩国娱乐公司的“冷处理”,这次SM公开否认阿里巴巴投资也是一例。韩国媒体称:当地民众喜欢本土节目胜过国外节目,对于外资大举进入可能会出现一定的排斥行为。

  今年9月份,美国《综艺》、《好莱坞报道者》、Deadline等媒体也报道称,随着阿里巴巴在美国成功上市铸就超大规模IPO,好莱坞已经迅速盯上了中国内地新首富马云。网传好莱坞电影制作人杨燕子(Janet Yang)已经联系知名编剧筹备剧本,有意将马云及阿里巴巴的故事登上好莱坞大银幕,并将这部未定名项目称之为中国版《社交网络》,但截至目前并未有好莱坞公司确定接受这一项目。

  今年10月份,阿里巴巴曾大举进军好莱坞,与众多好莱坞娱乐公司开展合作,以满足中产娱乐需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