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agic Leap完成5.42亿美元B轮融资

10月22日消息,在你的头脑中打造一艘宇宙飞船,Magic Leap完成5.42亿美元B轮融资。
2014-10-22 14:44 · 投资界综合     
   

10月22日消息,在你的头脑中打造一艘宇宙飞船,Magic Leap完成5.42亿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 Google、KPCB、Andreessen Horowitz、Obvious Ventures、高通、Legendary Entertainment。Magic Leap 此前已获得 5000 万美金早期投资。

Magic Leap说他们生产能够产生“Cinematic Reality”效果的软硬套件,预计最早明年问世,能呈现比 Oculus Rift 更具现实感的 3D 体验,这种体验如同建立在真实世界之上。从Re/code 的描述以及Magic Leap的虚拟现实3D成像系统专利申请来看,Magic Leap的成像记录可能和 Avegant 类似,采用一种叫作 VRD 虚拟视网膜技术(Virtual Retinal Display),可以在没有实体“显示设备”的情况下,将图像直接投射到用户的视网膜上。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