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富汇银:当房地产遇上互联网众筹

房地产的“金九银十”似乎还没让人感觉到,寒冷的11月份就已经到来了!央行的调控举措接二连三的发,房地产市场的统计数据只是略有增长。银行的放贷也并未如人们预期那般宽松,打折也仅限一些优质客户。
2014-11-24 11:23 · 投资界综合     
   

  房地产的“金九银十”似乎还没让人感觉到,寒冷的11月份就已经到来了!央行的调控举措接二连三的发,房地产市场的统计数据只是略有增长。银行的放贷也并未如人们预期那般宽松,打折也仅限一些优质客户。

  但是,不要觉得房地产市场已经没有机会了,机会永远是为那些善于抓住他们的人所准备的,而互联网金融,就是那个嗅到房地产商机的幸运儿。

  *,是由发起人、跟投人、平台构成。具有低门槛、多样性、依靠大众力量、注重创意的特征,是指一种向群众募资,以支持发起的个人或组织的行为。简单的说,就是用“团购+预购”的形式,向网友募集项目资金的模式。*利用互联网和SNS传播的特性,让小企业、艺术家或个人对公众展示他们的创意,争取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进而获得所需要的资金援助。有报告称,2013年全球总募集资金已达51亿美元,其中90%集中在欧美市场。世界银行报告更预测2025年总金额将突破960亿美元,亚洲占比将大幅成长。

  而房地产*同理,参与的投资者在平台上找到可以投资的房地产项目,参与*,该项目资金完全到位后,资金会被打入指定账户,投资者自此开始将会经常收到有关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的最新消息,并且获得参与*时约定好的回报,例如投资收益的现金分红,类似租金等。用较小的金额来投资多个有资质的房地产项目,享受这些项目所带来的资产增值。

  长富汇银总裁张保国提示,投资人在尝试房地产*时,应当从小额投资开始,并且多和其他投资人交流,了解他们的成功经验以及失败经验,不能凭着自己的喜好而盲目参与。而且,在获得全部目标金额之前,投资人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资金安全和动向。另外,由于地产项目的周期可能比较长,所以,应当了解清楚自己的退出战略,以免自己的流动资金出现问题时,可以随时退出投资。

  国内的房地产*项目正在推进中,面临的依旧是法律法规尚不完善的问题。互联网金融是当前炙手可热的项目,房地产*概念也不错,所以必然会有很多参与者。但如何面对法律法规的缺失,如何和传统的集资建房做差异化竞争,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不过,无论如何,不创新就没进步。

  现在,虽然很多房地产*项目比较像集资建房,还有的比较像团购买房,或者有些其实就是广告营销的一种手段而已。但不管这些是不是噱头,不断地在可控范围内做尝试,是摸索适合中国发展的房地产*模式最快、*的方法。

  在互联网金融概念盛行的当下,人们依靠移动端、电脑端理财的意识已经形成,或者说,线上理财已经被各种形态的产品培养出了一大批簇拥者。未来,房地产*一定也会成为中国普通投资人耳熟能详的名字,也一定会成为中国普通投资者理财、买房的一个重要渠道。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