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美红土基金完成募集,共募集1.55亿元人民币

2014年10月28日消息,北京智美红土文化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完成募集,目标规模1.55亿人民币,存续期为7年,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2014-10-28 14:10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0月28日消息,北京智美红土文化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完成募集,目标规模1.55亿人民币,存续期为7年,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对企业进行股权或债权投资,对体育文化事业、体育文化传媒,以及与体育文化相关的互联网与新媒体等其他产业进行投资。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是以资本为主要联结纽带的母子公司为主体的大型投资企业集团,于2002年10月正式成立。集团核心企业——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创新投”)的前身为1999年8月26日成立的深圳市创新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深创投是国内资本规模*、投资能力最强、*竞争力的内资创业投资公司之一,注册资本35亿元人民币,可投资能力超过250亿元人民币,平均年投资回报率(IRR)为36%。主要股东包括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