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邦梧桐基金完成首期募集,募资1.02亿元人民币

2014年10月27日消息,腾邦梧桐在线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完成首期募资,募集1.02亿元人民币,该基金总规模预计3-5亿人民币,由深圳市前海梧桐并购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2014-10-27 16:0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0月27日消息,腾邦梧桐在线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完成首期募资,募集1.02亿元人民币,该基金总规模预计3-5亿人民币,由深圳市前海梧桐并购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存续期3年,该基金主要投向于商旅金融生态圈相关的在线旅游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相关标的企业为基金的投资方向。

深圳市前海梧桐并购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本为1,000.00万元人民币,是由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和深圳德威德佳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一家集基金、投资、财富管理于一体的综合型金融服务机构,主要业务包括并购重组、创业投资、证券投资、策略性投资(夹层投融资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