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风睿信基金完成募集,共募集5.00亿元人民币

该基金主要通过收购目标企业股份或其他投资方式,获得目标企业的股权,然后对目标企业进行整合、重组及运营,待企业经营改善之后,通过上市、转售等方式出售其所持股份而退出,获得资本增值收益。
2014-10-24 15:4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0月24日消息,武汉天风睿信资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完成募集,目标规模5.0亿人民币,存续期3年,由睿信资本(武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此基金LP包括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恒泰睿信(武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光谷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

  该基金主要通过收购目标企业股份或其他投资方式,获得目标企业的股权,然后对目标企业进行整合、重组及运营,待企业经营改善之后,通过上市、转售等方式出售其所持股份而退出,获得资本增值收益。其经营范围包括对企业项目投资,提供与股权投资相关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