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泰长润智能穿戴产业投资基金首期募完,募集3300万元

该基金由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长润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主要投资于智能穿戴产业,江西合力泰的发展战略和并购投资方向的企业。
2014-10-09 14:2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0月9日消息,深圳合泰长润智能穿戴一期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完成首期募集,共募集3,300.00万元人民币,合泰长润智能穿戴产业投资基金目标规模1亿人民币,存续期5年,由深圳长润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负责管理。

  该基金由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长润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主要投资于智能穿戴产业,江西合力泰的发展战略和并购投资方向的企业,以实现江西合力泰主营业务的转型及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