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华伟业资本成功募集两支创新基金 管理规模突破80亿元

这两支基金的成立,使加华伟业资本的资金管理规模突破80亿元人民币,同时标志着加华伟业资本的资产管理业务全面开展与金融解决方案的全面升级。
2014-11-17 13:38 · 投资界     
   

  11月7日-15日,加华伟业资本成功募集两支创新基金并正式开展业务。

  其中一支为夹层基金并已经完成投资,总金额10亿人民币,基金利用结构化安排,围绕上市公司资本业务链条开展业务。

  另一支基金为创新投资基金,总金额为10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以上市公司为中心的资本业务,业务类型涵盖定向增发、收购与反收购、市值管理、家族财富传承安排等投资业务。这两支基金的成立,使加华伟业资本的资金管理规模突破80亿元人民币,同时标志着加华伟业资本的资产管理业务全面开展与金融解决方案的全面升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1/201411173738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