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嗨租车推迟上市:改至11月17日IPO 拟融资1.8亿-2亿美元

11月14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显示,一嗨租车上市时间调整为11月17日。
2014-11-15 10:04 · 网易科技     
   

一嗨租车推迟上市:改至11月17日IPO

  网易科技讯 11月14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显示,一嗨租车上市时间调整为11月17日。

  此前就有投行消息人士爆料,计划本周登录纽约交易所的一嗨租车(EHIC),已将其首次公开募股挂牌交易时间调整到下周。

  据媒体报道,一嗨租车本次IPO计划以每股12-14美元发行1000万股ADS(美国存托股票),融资1.8亿-2亿美元,摊薄后的市值为7.2亿-8.3亿美元。同步私募投资者包括东风汽车集团资产管理、携程以及汇添富基金。

  来自多方渠道的消息证实,一嗨租车此次公开募股已经准备就绪。对于挂牌交易时间的调整,一嗨租车方面并未公开回应,但消息人士透露公司似乎并不急于进行交易。

  该人士还进一步分析,从过去美股市场的先例来看,在确定IPO的情况下推迟几天挂牌,有可能是管理层决定给予一直致力于公司发展的核心投资者们一些时间,考虑最近几次申请资料中的披露信息,一嗨租车做出此决策也是出于对长期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们的尊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