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双11史上最低折扣如何诞生 京东携手远洋地产玩卖楼

在当前各大电商纷纷掀起双11大战的背景下,京东抛出了互联网金融与房地产跨界的新玩法颇能抓住国民的痛点。而近日京东金融副总裁姚乃胜则在采访中则表示,房产众筹对拉新用户有很大好处。
2014-11-11 15:19 · 投资界  赵娟   
   

  来源:投资界   撰文:赵娟

  又到“11.11”各大电商激战时,这次京东首次牵手远洋地产进行跨界合作。从11月11日零点起,京东金融联手远洋地产重磅推出的“11元筹1.1折房”项目,京东金融用户可以11块钱买房,京东会员则需要1111块钱,参与11套1.1折购房的资格,不中则资金退回。

  据京东方面人士透露,双方的合作是基于大数据,如京东金融研究用户的行为,收集数据给远洋参考,与远洋智能家居之间的合作有很大空间,房产将成为连接家具的重要纽带。而从参与的情况来看,截至11日下午14点,参与人数已突破了7万,创下国内实物众筹单个项目参与人数之最。

  在当前各大电商纷纷掀起双11大战的背景下,京东抛出了互联网金融与房地产跨界的新玩法颇能抓住国民的痛点。而近日京东金融副总裁姚乃胜则在采访中则表示,房产众筹对拉新用户有很大好处。互联网企业与传统企业合作,前者给后者注入的是互联网思维,有助于企业从低频向高频的转变。

  据了解,本着“没钱帮用户筹,有钱帮用户省”的原则,京东金融此次推出的众筹买房活动,有别于集资买房和团购房产的属性,具有实惠、公平、安全三大爆点。以筹北京一套36平的房为例,1.1折仅需9.9万元,折合每平米2750元,震撼力度史无前例,房价一夜跌至十年前。同时,北京长安公证处将全程对所有抽取资格的过程及结果进行公证,确保活动的公正性。此外,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说,参与者支持他人圆梦,不受任何经济损失。按照活动规则,未获得1.1折买房资格的用户,所交11元、1111元将在活动结束后30天内,会将用户支付的金额原路返还,整个活动中不收取用户任何费用,旨在为用户带来切实的福利。

  有评论认为,京东众筹从用户角度出发,以创新提升用户体验和价值为原动力,已发展成为最高效的全品类国内主流众筹平台,上线四个月,筹资总金额已超5000万。而截至2014年10月,项目筹资成功率近90%,其中筹资百万级项目10个,最近诞生的“三个爸爸”千万级项目更是创下国内产品众筹规模之最。更本次的房产众筹更将刷新国内实物众筹最大规模纪录,再次霸踞众筹领域顶端。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1/201411113735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