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士利上市 英联获得退出

2014年9月25日,嘉士利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嘉士利集团有限公司(原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具有年生产饼干6万吨的生产能力,各类食品专业技术、经营管理、营销管理专业人才300多名,员工超2000人,固定资产超5亿元。
2014-09-25 14:01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9月25日,嘉士利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嘉士利集团有限公司(原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具有年生产饼干6万吨的生产能力,各类食品专业技术、经营管理、营销管理专业人才300多名,员工超2000人,固定资产超5亿元。公司秉承着“嘉士利·利万家”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服务,目标成为中国*秀的饼干品牌和制造商。产品主要包括早餐饼干系列、薄脆饼干系列、夹心饼干系列、威化饼干系列及其他系列。

  2014年4月11日,英联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5,000.00万美元,占股比例为27.94%。其中1,270.00万美元用于购买可换股承兑票据。

  至嘉士利上市后,英联的持股比例为20.96%。以嘉士利的发行价每股3.70港币计算,英联的账面回报倍数为0.80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