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鼎中国成长基金二期完成募集,共募集2.00亿美元

2014年9月29日消息,九鼎中国成长基金二期于近期完成募集,共募集2.00亿美元。该基金成立于2013年,由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主要在消费、服务、医药、农业、装备等领域进行投资,其出资机构主要为北美和亚洲的主权财富基金、保险公司等机构投资人。
2014-09-29 16:17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9月29日消息,九鼎中国成长基金二期于近期完成募集,共募集2.00亿美元。该基金成立于2013年,由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主要在消费、服务、医药农业、装备等领域进行投资,其出资机构主要为北美和亚洲的主权财富基金、保险公司等机构投资人。

  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昆吾九鼎”),是一家专注于股权投资及管理的专业机构。昆吾九鼎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50个地区设有分支机构,管理了多支人民币基金和一支美元基金。九鼎投资在消费品、医药医疗、农业、装备制造、化工、新材料、TMT、新能源环保、矿产等10个领域均有专业的投资团队进行长期研究、跟踪和投资,并在部分领域设立有专业基金,在10个领域均有大量的成长期和成熟期项目的投资。2014年4月23日,昆吾九鼎的母公司北京同创九鼎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鼎投资”)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九鼎投资的业务通过昆吾九鼎进行运作,九鼎投资挂牌后股东人数为142名,融资规模高达35.37亿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