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先锋支付携手汇源,布局在线产业链金融

先锋支付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许可的非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服务机构,同时为中国支付协会会员单位。为创造一个专业、安全、可靠、稳定的卡业务运营平台,先锋支付通过了国家信息安全认证及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的电子支付结算系统技术安全认证证书。已申请PCI DSS认证,按照银行卡标准搭建了预付卡管理平台。
2014-10-16 15:23 · 投资界综合     
   

  10月16日,先锋支付牵手汇源果汁联合推出的“掌上汇源”移动支付应用正式上线推广。

  先锋支付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许可的非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服务机构,同时为中国支付协会会员单位。为创造一个专业、安全、可靠、稳定的卡业务运营平台,先锋支付通过了国家信息安全认证及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的电子支付结算系统技术安全认证证书。已申请PCI DSS认证,按照银行卡标准搭建了预付卡管理平台。

  此次合作对于先锋支付来说,是贯彻互联网金融战略布局,加强产业链金融探索的关键一步。未来,先锋支付将充分发挥互联网思维和技术优势,继续加强对产业链金融业务模式的探索,服务产业链核心及上下游企业,逐步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丰富公司业务模式。

  据了解,双方合作后,通过“掌上汇源”App,汇源经销商可享受7*24小时随时随地手机打款并订货的服务体验,从而解决线下跑银行费时费力、银行非营业时间无法打款、多张银行卡间资金转账繁琐、订货款到账时间长等一系列问题,为近万家经销商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订货付款体验。此外,考虑到产品上线前,超过80%经销商仍采用电汇或银行转账的方式打款,需承担10~100元不等的单笔打款费用,本次合作通过“前向免费,后向付费”的方式,还将大大降低了经销商的订货成本。

  据透露,先锋支付后续还将与汇源陆续推进B2C移动支付、员工理财、票据支付、在线融资等多个产业链金融解决方案的落地,并向汇源营业所、超市、直销等更多业态延伸,使得合作领域更为全面、广泛、深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