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市场形势动荡迫使Box推迟IPO至2015年

2014-10-05 09:14 · 腾讯科技  小贝   
   

市场形势动荡迫使Box推迟IPO至2015年

  10月2日,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市场形势动荡,早在今年3月份就已提交IPO申请的云存储服务商Box将把上市时间推迟到2015年。

  今年5月份,Box就考虑到科技股市场的不稳定性,将IPO时间进行推迟。今年7月份,Box以24亿美元的估值,融资1.5亿美元,Box首席执行官艾伦·列维(Aaron Levie)在资金上得到了一些支持。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称,这家公司上市的下一个合理时间应当是Box第四季度结束之后,也就是明年1月份。

  今年7月份有消息人士称,Box计划最早在美国劳动节,也就是9月1日之后上市,该公司将在阿里巴巴IPO之后做出决定。这位消息人士称,尽管阿里巴巴上市首日股价大涨,但随后就在美国市场遭遇下跌。

  Box女发言人阿什利·梅耶尔(Ashley Mayer)表示:“我们仍计划在对Box和市场最有意义的时机选择上市。如同以往一样,为客户、科技和未来发展投资依旧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今年3月24日,Box提交IPO申请,计划融资2.5亿美元,但并没有透露发行股票数量和价格。上一财年,Box营销成本为1.712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73%,比当年营收高出38%。在7月份提交的修改后IPO申请文件中,Box表示自己在削减成本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