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nVision获2100万美元融资 Tiger Global Management 领投

8月6日消息,面向设计的原型工具InVision Design Tool刚刚获得了 21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原有投资者 Tiger Global Management 领投,原有投资者 FirstMark Capital 参投。此轮融资过后其总融资已达 3410 万美元。
2014-08-06 15:33 · 投资界综合     
   

  8月6日消息,面向设计的原型工具InVision Design Tool刚刚获得了 21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原有投资者 Tiger Global Management 领投,原有投资者 FirstMark Capital 参投。此轮融资过后其总融资已达 3410 万美元。

  InVision 是一家提供协作设计工具的初创企业,成立于 2011 年,总部位于纽约。与其他的项目管理和协作工具不同的是,它是面向设计师及项目决策者等群体服务、以设计为中心的协作工具。InVision 不仅可以让设计师绘制 app 或网站的创意,并且还能在缺少后端工程支撑的情况下开发出与实际产品类似感观的原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