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ronSource完成8500万美元上市前融资 Tal Barnoach 领投

8月12日消息,在 IPO 前夕,以色列软件发现、分发、交付与货币化初创企业IronSource刚刚完成了 8500 万美元的上市前融资。
2014-08-12 14:58 · 投资界综合     
   

  8月12日消息,在 IPO 前夕,以色列软件发现、分发、交付与货币化初创企业IronSource刚刚完成了 8500 万美元的上市前融资。

  IronSource 成立于 2009 年,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曾被 BI 评为以色列最有前途的 10 大创业公司之一。IronSource 为网上下载应用建立了一个完整的生态体系,提供包括用户获取、转化、货币化、集成分析与优化在内的一些服务。

  IronSource 已聘摩根大通及摩根斯坦利作为顾问,拟于 2015 年第二季度进行 IPO,估值约为 15 亿美元。公司现有员工 370 人,预计还将在 IPO 前通过收购扩大产品范围和收入流,相信此次融资正是为此进行准备。此轮融资由欧美亚等 10 位投资者组成的财团投资,由连续创业家 Tal Barnoach 领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